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Saturday, April 26, 2014

一个人的3D2N槟城旅行(吃篇)-----Part 1


最后,我终于有机会一个人出去旅行。
从槟城、马六甲、吉隆坡来选择,我选择了我熟悉の槟城。
我当然也选择了不需要那假期的日子去旅行。
我一个人去到新加坡黄金巴士站买票,
我一个人乘搭巴士 バス,
我一个人旅游的感觉真的不错。

我准时的来到了热闹的巴士站,
到处都是准备回家乡的人,
我准时的上到草原巴士,
当我一上到巴士,
Woooo~~~~~~~~~~~~~
好多妞!!!!とてもきれいですね
身边全部都是女的。
才发觉到原来槟城也出产了不少美女。
O(∩_∩)O哈哈~

12小时的巴士,
路途中,我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回去。
当然电话都快给我按到没电了。
哈~~~~~~~~到了!!!!!!好美的云朵~


第一站:-
当然先医我的肚子。
人家说不要来到就是吃laksa,试吃Tom Yam面~
空腹吃??
对~~~~其实我都忘了我有胃痛的底是不可以这样的~还好没发作。
Tom Yam 面


第二站:-
Toy Musuem+Toy Cafe.
路途中,看见了Michael Jackson............
Tada~~~~~原来是他们的招牌咯!
真的叻~~~Michael Jaskson の石像
下次有机会住这里吧~~
他妈的~~~~Toy Musuem 在哪里~~~~
走到很远了,为什么看不到?
哎╮(╯▽╰)╭放弃,回头吧!

跟着Google Map找Toy Cafe.....
应该是壁画这里附近的哦!
哗~~~~差点眼大看过龙~~~
Haha~~~~Found!!!!!!!
其实它是一间不起眼的Cafe~外表不出众!
Toy Cafe 的店外
当一进到去~~~~
Walao~~~~~它收集了多久~~
这处全部都是这个~~
哈~~~这个我懂~~~Gundam~~~~因为我也有~哇佬,他有那么多!
柜台~
当然他也不浪费掉他们店的墙壁~~一堆的卡通画!!!
~~Tiramisu~~
かわいい~~很开心当他端着杯东西来~~Latte~我不舍得搅拌来喝叻~

 
第三站:-
Charlie Brown Snoopy Cafe 在Straits Quay
看见海我差点忘了我来这的目的。
去到楼上找吧!
为什么没有的~
我的功课做足叻~
关了!!!!!!!!!有没有那么可怜啊~~~
没关系~我看到海我都融了~

我爱海边。。。
我爱海的味道。。。
我跟喜欢突然有人在后面有人拥抱我的感觉。。。(oooiiii~~~不对了~)
但我真的是喜欢海边的人~ 


第四站:-
晚餐James Foo Western Food.
人家说Times Square 附近也有。
我就去他的总行~
一间家庭式的西餐厅~真的很多人叻~
James Foo 的店外
如果没有Tomato Sauce,我就不来了~
James Foo の Menu
Hawaiian Chicken Chop。。叫这个是为了吃他的凤梨。。。。


第五站:-
Penang 第二大桥
实在对不起,我亲爱的朋友。。KC
只是带我去走走看第二桥就白白浪费你的时间、汽油,
来回差不多50km........
好内疚~~~

一切都从震动镜头拍摄~对不起~~
不可以在旁停车~
变色灯画彩了这条桥。。。这就是它的特色。


今天の最后一站:-
一个真的真的很特别的饮料,在新加坡和怡保应该很少吧~~
一个饮料路边摊~~KC, 你也真的很特别。
新鲜牛奶=鲜奶~
Original热鲜奶~~
喝了认真的好像很回味小时候~~~
O(∩_∩)O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