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Sunday, April 27, 2014

一个人的3D2N槟城旅行(吃篇)-----Part 2



第二天早上,
睡醒后,赶快起床~~
Let's go!!!!! いきましょう~~
出去找东西吃~~~


第二天の第一站:-
点心之家

虽然有点不早,但这间点心楼的选择依然多。

不要看我人小小·~我可以吃的哦~~!!
O(∩_∩)O哈哈~
吹水!!这个当然是我和朋友一起吃的啦!


第二站:-
Gurney Paragon Mall+Gurney Plaza~
走走看看,Shopping这里~不过还好我没空手回家~
~~Gurney Plaza~~
不舍得买我的2NE1......就买这个放在你的车听吧!
~~~Gurney Paragon~~~
来到这里,当然要去我の至爱Starbucks....
Hazelnut Macchiato


第三站:-
肚子饿了,吃吃KopitiamのLaksa,试试看~
我的是特别不要洋葱的~おいしいね~
 


热天时间来一杯椰子水,真的一流~~~~!!!不过那时是刚下完雨!!!
远处壮观の槟威大桥~对不起,没用相机拍,所以蒙蒙!すみません~


第四站:-
汉记小食店
一间专吃猪肉的店。。。
还蛮多人去吃一下!

怎样叫呢?首先,先选了你的Main Choices面饭粥其中之一,然后就选你的猪配料~
我就叫了面线汤配猪肉碎和猪肚~还蛮不错!好吃~
最后一个晚上,KC带我去和喝一种饮料,他说我这几天吃太多好料了,解一解,不然热气。
我只好跟着吧~~~

就是这摊~~~苦茶~~~!!!!


最后一站:-
也就是最后一天逗留在槟城的早餐
鸡蛋面包。。。。。羡慕死我宝贝了!!
 
白咖啡+两块很可爱型的小饼干~
烧鸳鸯面包+三熟蛋
 
( ^_^ )/~~拜拜了,槟城~~~
有机会我会再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