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Wednesday, June 15, 2016

你不在我身边的第④③天

亲爱的老公~~~
我都没有因为太想你而哭包哦~
我都很乖~我没有很猪蛋哦。。。
为了Baby快要出世,我还是必须收拾心情。
要保持良好的心情,开心的笑容,多多和Baby聊天。。。。
昨天,
我读了一个文章, 
Postpartum Depression(产后忧郁症)
我完全了解症状,也看过身边有这人,
我不想自己也是有这病,因为无辜的是小孩。。
我要疼爱她,但是不是宠爱和溺爱。。。。
所以~~~~
让自己忙也是其中一个可以消掉思念你的痛苦。。。
我爱逗留在店里多过呆在家。。
虽然人家说孕妇需要多休息,但是家里4面墙,只有让我无聊,
让我有机会胡思乱想。
起码在店可以点自己喜欢的歌,哼歌~
听听厨房和楼面Walkie Talkie 可爱的、爱吵的对话.........
也可以遇见各种不同的顾客,看到很多“东西”!!
 这几天我虽然没办法晚上呆在店,只能在二哥二嫂的家,
我也只能按按手机,玩玩游戏,看看电视,
诗巫的“飞盘”真的强,或许是东马比较靠近中国吧,
我可以看到湖南卫视的戏,
自从上次看了一套中国戏,名“亲爱的翻译官”
主角是杨幕和黄轩,我就一直有追看下去到现在,
当然我不是时常在二哥二嫂家,我只能上网下载,毕竟我看戏的速度“很快”
 
最近,
我一直按电话,
上网看看机票,查查看旅行的资料,想明年有一个旅行, 
刚开始找泰国Koh Samui,由于时间上不适合,然后找找越南Ho Chih Min,现在又找找柬埔寨Siem Reap....
 
Baby,
现在妈咪真的等你出世哦。。。。
但是妈咪又不可以说“你快点出来哦”,因为你的爸爸还没回来啊。。。
也不可以说“你不要这样快出来呀!”
真矛盾!!!
Anyway.....保持良好心情,
一切会过的很好的哦~~~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