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Sunday, April 3, 2011

最近的生活

在这一段时间内,
我心情有点不开心、伤心,甚至流泪!
(都是他!)
伤心+低落
做工不顺利,
常常被Supervisor骂……
o(︶︿︶)o
要怪就怪自己无用~~
做错多多事,自己又粗心!
没办法啦!
下次要细心点。
(就如服侍宝贝这样细心,O(∩_∩)O哈哈~)

~哈哈~
最近,
花钱就如流水……
买这个,用那个,花这儿,使那儿!
日常用品为最多,吃的、车费也不例外。
最不实际就是买了一架8GB的Ipod Touch 4……
(心真痛)

以下就是我和宝贝一起买的新“游戏机”。
~\(≧▽≦)/~Yeah!!

去做工的时候,我都带在身边。
做工作到无聊就拿它出来玩,有工作做就把它放在一边。
有人问:
“哎,IPhone 4 啊?”
我呆了一下……就说:
“我没那么多钱啦!Ipod Touch来的……!”
他囧了囧……就说自己又再受骗了!
O(∩_∩)O哈哈哈~


但是这个Ipod领导我妹很失望。
我没想到……我真的没有想到~~
为什么她不早点说!
什么事呢?
(不好意思,秘密(>^ω^<)……)
对不起~~~~
I'm Sorry!~~~(>_<)~~~

现在,
我和我宝贝还有一班屋友搬进了新房子。
位于六楼
(风凉水冷……)
有电梯到高处!
(幸好有,不然要爬楼梯了……*^_^*……)
我和我宝贝同房
(同居就同居啦  —_—|||……)
然后另外4个朋友又一间房
(一开门就是他们的房间了)

我的新家
我很喜欢我的房间。
两个壁柜
(一个放衣服,另一个放食物!!)
一张长形桌子
(放手提电脑、音响,吃东西也在那儿!真肮脏)
冷气
(但我们都不开,因为我和宝贝都怕冷,加加上省电)
还有我们特地去买夜光星星贴在天花板上
(晚上睡觉很美(⊙o⊙)哦,而且很便宜$2……)

Stars~~
我开心~~~~
宝贝好疼我,他什么都买给我。
(当然是我想要的和有用的,不是随便乱乱买)

不过现在该买的都买完了,是时候存钱了。
(没钱了!)

好的,
就在此停“笔”



按个赞吧O(∩_∩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