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星星之篇

看到星星时,
你会联想到什么?
以下都是从网上借分享的星星制图~~
看看吧↖(^ω^)↗
~I Love You~
星星闪烁中,
我一看就只想和我的宝贝分享~~
“宝贝~~星星嗯!!”
“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!!”
他可爱的唱起歌来~~逗得我开心不得!
宝贝,一定要记得我爱你嗯O(∩_∩)O
知道吗?

每当你做夜班的时候,
我都苦苦地装开心的摸样,挤出微微地笑容说:
“没关系啦!哎哟,两个星期才一次啦,以前我们都没见面4个月啦!”
其实我都觉得很孤独……
╮(╯﹏╰)╭
~Don't Leave Me Alone~
独自一个人去做工,看着地上,自己的一人影子;
放工了,独自一个人呆在家面对着4道墙和一架电脑;
睡觉时间到了,我独自一人睡,横躺着看旁边的空床……
呜呜~~~~(>_<)~~~~ 呜呜

工作时候,
每个都想做最特出的那个,
要做人群中最特别的那个,
~Be The Special One~
不能单单空想~(ˇˍˇ)
要得到,就要付出;要得到,就要牺牲,才有如此这成果,
不然就…………


我离开怡保都一段日子了,
朋友们,你们又想我吗?
我即使天天上网,
天天有开着网络,
和朋友们聊聊天,留留言……
但,
比不过见面聊天的开心、兴奋,
甚么忘形的大翻傻笑!
想念您们~~
~Friendship Forever~
友情,
是需要人与人来联合、
是人与人之间相互尊重、相互信赖的基础上建立的一种美好的情谊。
如果少了其中一方,就等于没有了快乐、没有了色彩~
所以要珍惜身边的朋友,珍惜友谊!
~~o(≧v≦)o~~

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,
就要开心的生活,不要时常都苦着脸蛋,
~Keep Smile EveryDay~

怎样说都是开心的生存好过伤心的生存吧~~~
保持笑容每一天,就会开心的生活每一天!

再次在此停笔~
~完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