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Friday, April 8, 2011

突然间回忆袭击!

在某一天,
我宝贝和屋友阿陆哥哥放工回家路途中,
在附近买了材料回来煮晚餐…

午餐肉,花花菜(西兰花),和太阳蛋(荷包蛋) 配快熟面

丰富吗?



昨天做工,

从早做到晚上加班(辛苦嗯!)


在工作时,不曾打右右(打哈欠)
做什么嗯…平时做的咯!
然后新的Container来了,Supervisor就叫我剪纸!
这里只是一小部分…晚上就做Engineering Work....还不错

今天,

做工闷死了…
早早做完东西,唉…
下午就不停在转笔…转!转!转!转…!
Share一Share转笔的短片…

厉害吧!

哎唷………!闷骚了~~!

然后也在等音乐响(放工Punch Card的机器音乐响)

哈哈…………
放工前,
收到Sales Support的Leader的巧克力~
他派给每个员工,每个Staffs……
他走了,相处不久。
我只是知道他很严格、很凶。(我本身觉得! )

~Sales Support的Leader给的巧克力~

明天去Johor。

宝贝要寄钱回家,
他说:明天你要买什么?”
啊???我不懂………”
 突然间问我,我当然不懂!!


不过明天想喝Starbucks Coffee......
~云哥哥借你的照片~

希望明天有想到买有用的东西吧!



在此停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