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Wednesday, May 4, 2016

回到诗巫待产+你不在我身边的第①天

今天凌晨,脚又不听话的抽筋了。

我唤醒了身边的你。。。。
真的很疼

闹钟响了。。。。
我们俩珍惜赖床的时间,继续睡!o(^▽^)o
其实我不舍得你了,你要飞回新加坡做马劳了。。
辛苦你了,爸爸~

送了你飞机 我就回店了。
今天的午餐。。。。算丰富吗?

3点~时间到~~回家冲凉睡觉咯~
Opsssss......下雨了~

Erm, 我以为是天气热到半命下雨是好事。。。
但是~~
外面淹水,厨房快要进水了。。(T_T)
雨大到没办法走平时去店的路。。
到兜路别的没有淹水的路的时候,看到。。。。
有一辆罗里进沟渠了。。。对不起啦,你就慢慢等吊车吧~
 

今天晚上在店吃饭的人算多不多算少也不算,人总要吃饭的,但是真的冷清清咯。
哈哈。。晚餐时间到了。今晚总算准时吃饭。
阿妈也有时间吃饭哦。
苦瓜,羊角豆和芋头鱼肉汤,算健康吗?
外面下雨,里面冷气。
我吃饱了,报纸看完了.
然后。。。我就开始闷了。
 
尽然玩起用脑的游戏!
阿爸,我想起你。。你不会说我笨吧。我玩这个很慢的。。。~~>___<~~



今晚真的很早打烊,很早回家~~
冲凉了,整理了,玩COC......
就这样,一天又过了。。。
睡觉吧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