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Sunday, May 8, 2016

第一个过的母亲节 之 回到诗巫待产+你不在我身边的第④和第⑤天

不知不觉过了Weekend...
昨天+今天母亲节下午的忙~ 
现在才有时间Update我这两天的事情。。
周六
我比阿妈早起......
不懂为什么,可能是星期五晚上睡太多了o(^▽^)o
就是因为早上太早起来,我饿了,就喝我的牛奶和吃了一点饼干
然后和阿妈出去,再吃多一次早餐.....
感觉太不可思议,早餐可以吃两次。。。
诗巫的Roti Canai Kosong是配Nasi Lemak的Ikan Bilis甜辣椒...
 

吃饱了后,回店干活咯.....
订菜订座的人一直来,阿妈的电话一直响,

现在的我,也稍微懂得怎样点菜、订座.....
但是唯一我不会的就是......
福州话!!!!

我只能说“对不起,可以讲华语吗?”

不知不觉一楼二楼的桌子都满了,三楼也给包了...
诗巫真的有很多有钱人哦~~

我和阿妈忙到不可开交,
直到晚上七点半,阿妈载我回家,说我不能不休息,但是我看到店那么忙,
“今天晚上有人在counter做工的,不怕!”
那我只好乖乖的回家咯。。
回到家,冲了凉,不知不觉睡着了。。。。。
太累吧~~~
对不起哦,Baby.....


 


周日
我今天尽然那么迟起来!!
睡到闹钟响....
“妈咪,你累了哦...Baby我没有吵醒你哦,我是不是很乖叻?”(自导自演~)
阿妈应该是怕我吃干盘面吃到怕,就直接去店,叫阿爸煮给我们吃。
东西还没煮好,时间大概是八点多九点,订菜的人那么早就来了。。。。
一边做工,一边吃阿爸的爱心炒面线配我的牛奶

因为店没有做快餐,顾客来店都是吃点菜的,
从早上十点多就有人来吃“午餐”,
不知不觉,忙到下午三点多,
爱心午餐准备好了哦。。。
吃饭咯~~
今天的午餐.....我爱吃的玉米粒汤,阿妈还帮我打包回家吃
 
吃饱了后,准备一下晚上的单。。
桌子排好后,号码夹子+顾客的底单,
今天晚上又是满到三楼去。。。。
没办法,大日子就是多人爱出来吃饭。。

满了,满了......高朋满座!!
 

不懂为什么阿妈知道我的饼干吃完了...
回家途中,载我去满客来买饼干,
我只是想买一包,
阿妈说买多点啦,等下吃完了叻,哎哟没那么快吧...
但是我也不想每次吃完就买,麻烦到阿妈叻。
谢谢阿妈~~~

就这样买了那么多,感觉买了一个月的早餐。。。
 四点多回到家,做同样的事情,
冲白白,睡午觉。。

睡醒后,Alamak~~~已经晚上九点了!!
弄烧刚才打包回家的食物。。。
哈哈,自己弄的水果拼盘......Vitamin C 够够哦.....o(=•ェ•=)o
 
就这样十二点了。。。
睡觉时间又到咯。。。
晚安咯,网友们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