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Friday, May 6, 2016

难得有机会玩久违的Tetris Battle 之 回到诗巫待产+你不在我身边的第③天

今天是星期五。。。
以前在新加坡,每到了星期五都会
“Yeah~~~TGIF!!"

但是在诗巫的第一个星期五,感觉过的平淡。

同样的早上起来,吃了早餐干盘面,喝了牛奶,就开工了。
今天来店的人吃饭比平时少。
可能是今天的天气不好,这几天都下雨阴天,大家都不敢或不爱出门。
但是今天晚上订座蛮多了。。
别看这里只有几张单。。。一张单等于几桌的哦~~就如青色的夹等于18桌了。。


今天的午餐比较迟吃,三点多。
因为感觉早上超大盘的面仿佛还在胃里游泳。
三点多回到家,吃了半个青苹果,另外半个收起来,明天再吃。
吃了午饭,再吃葡萄。。
在吃饭的时候,阿妈阿爸的电话一直响,
“Hello,名美食~”
订座点菜的电话一直进来,阿妈都没时间吃饭,没时间睡午觉。

一直到4:15pm,五点要出门了,阿妈冲凉了,和我说
“等下我五点半这样再回家载你,今晚订座的很多,我早点回店去counter,让阿爸去厨房帮忙。”
我想了一下,今晚的Cashier有做工,订座点菜我又不会,内疚~~
“阿妈,你不用特地回家载我啦,反正我今天去店也是坐着罢了,没关系啦,我今天在家啦”
就这样。。。
做了我自己的东西,冲凉了,大概五点多六点我睡了一个午觉,
眼睛一打开。。。。。
糟糕。。8:41pm。。

惨了!晚上不用睡觉了。。
我开始无聊,电脑开,下载戏,玩Facebook Games.....
难得一集的戏。。。。
蛮不错看的,有马国明和杨怡做的香港中国戏。。
久违的Tetris Battle....很久没开了。。一开变回Rank 1.....从新玩。。
由于我完全不肚子饿,但是还是要吃一些些,就你啦~~~
 
但是在十一点多,阿妈回到家了,
“阿Bee,下来喝汤。。”
下楼了看到一锅汤,和几包顾客给的寿包红鸡蛋甜糕糖果。。
阿妈装一碗汤给我,如果吃的下,那个红鸡蛋吃掉它。
“哦~~”
~~药材鸡汤~~
今天店里有顾客订座是观音的,他们给了福包(是我叫它福包啦)
今日星期五就这样过了。。。。
老公~~你在新加坡虽然做工很累,
但是在你家乡待产的老婆记得记得要想念想念哦~~

老婆和宝贝想你哦~~
爱你~Muakzzzz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