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Tuesday, May 10, 2016

Hao Yii的可爱(●'◡'●) 之 回到诗巫待产+你不在我身边的第⑦天


早安,网友们。
吃了没?

今天,我的第一餐,不是Coco Crunch, 也不是干盘面,
哈哈~~~爱心肉包,阿爸买的。。真的好吃叻。。
但是肉包配牛奶真的感觉怪怪的

突然有点想念老公,每个周末都带我去吃点心。。。(T_T)
被拔掉包皮的肉包,光秃秃的。。。感觉很好笑。。o(^▽^)o
这个饼干不错吃哦。。。我现在发觉怎么价钱差那么多??
 
阿妈今天和二嫂带他的孩子Hao Yiii新的保姆哦,
回来店的时候,HaoYii真的很受欢迎,
他总爱看东看西,因为好奇心强,看到会动的牌,手开始动。。。
超可爱的哦。。。

萌呆了HaoYi~~~
名美食的快餐,但是我都叫它“经济饭”
看到Counter有这个偷拿了几包来吃~~
回到家,吃饭时间到了,
今天真的准时回家吃饭。。。。
Peter 的咖喱鸡配饭,还好不辣哦,但是少了。。。。
Kentang................

~~~我的午餐~~~
吃饱,睡觉咯( ̄o ̄) . z Z
 
睡醒后,感觉肚子不是很饿。。。
但是又不想吃饭。。
下楼切苹果。。。
顺便冲牛奶喝配CoCo Crunch。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~~~~Baby 真的不喜欢巧克力牛奶。。
我再次吐了。。。。

Apple in green~~~~
嘴馋的我吃Coco Crunch......但是我吐了!!
只好乖乖的吃饭咯~~~
吃饱,冲凉,睡觉去了。。。
Baby 抗议咯,
“妈咪,宝贝要睡觉咯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