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宝贝、别………… ♥

……我在Facebook看到一篇文章……
~~蛮不错~~ 就接分享~~


♥ 宝贝、别丢下我一个人 

♥ 宝贝、别不理我 

♥ 宝贝、别去kao其它女生 

♥ 宝贝、别生气我 

♥ 宝贝、别对我忽冷忽热 

♥ 宝贝、别离开我 

♥ 宝贝、别伤害我 

♥ 宝贝、别不爱我 

♥ 宝贝、别不亲我 

♥ 宝贝、别不抱我 

♥ 宝贝、别不听我话 

♥ 宝贝、别时常买东西给我 

♥ 宝贝、别不疼我  

♥ 宝贝、别为了我伤心  

♥ 宝贝、别为了我担心 

♥ 宝贝、别和X生太靠近 

♥ 宝贝、别再讲电话的时候对我冷淡 


♥ 我爱宝贝  

♥ 那宝贝爱我么…?♥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维_____笔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~\(^o^)/~
真好文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