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Sunday, March 20, 2011

星座 Horoscope❤❤天蝎座 Scorpio


天蝎女

她会遇到能打开她们心防的男子
~~是不是说说着我宝贝?~~
那类男人的类型属于开朗型的人
~~对叻!~~

总找沉默寡言的天蝎女开玩笑
~~认识我的时候总爱对我说笑……~~
虽然有些玩笑不见得特别搞笑
但是总能把天蝎女逗乐
~~还不错!~~

久而久之能渐渐融化掉天蝎女严肃的脸
一点一点打开天蝎女的心防
走进她们的内心
~~O(_)O哈哈~已走进了!~~

渐渐的天蝎女会慢慢接纳这个开朗的男人
让他的笑和幽默慢慢感染自己
让自己也渐渐的走出阴霾的情绪
一点点变得开朗起来
~~真的叻~~


我能遇到宝贝他,感觉真的很幸福、很开心、很快乐!
>~~他疼我~~<
~~虽然有时他欺负我,可是他很快又逗回我开心!~~
>~~我爱他~~<
>~~我喜欢他~~<

宝贝
>你懂吗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