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请给点评论~~~



  •  如果你喜欢我____________放
  •  如果你讨厌我____________放==
  •  如果觉得我有趣___________放=D
  •  如果觉得我凶____________放><
  •  如果觉得我可爱___________放=^^=
  •  如果觉得我疯癫___________放38
  •  如果你认为我傻___________放傻婆
  •  如果你曾经暗恋过我_________放>-<
  •  如果你认为我人好__________放“”字
  •  如果你喜欢我多过朋友________放*^.^*
  •  如果你觉得我是个好朋友_______放^-^
  •  如果你认为我常搞笑带来欢笑_____放^^v



勇敢的话__ 分享出去吧__


看有多少人会回应你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