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Photos of Foods & Drinks

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第一分工的第一份薪水

出粮了~~
Yeah!! ~~o(≧v≦)o~~好棒

来了新加坡做的第一分工的第一份薪水~~~
~O(∩_∩)O~
哈哈哈哈哈哈~~~
开心嗯…………



从阿宝姐姐手中领取!



内容局部被我打了马赛克  (因为Company Policy)


因为我不明公司算薪水的方式,所以叫Admin & HR. Department的Amelia姐姐帮我~
原来公司都会算错的!!!!!
给多我 $ 3.6o ~~~~(是公司算错还是Amelia姐姐算错,我就不懂啦)

但…………
要拿出$5oo.00 给一个月的房租和一个月的按押金(我给小份的,宝贝给大份的)^_^
一部分的钱飞走了……没心痛~~但也没兴奋!
虽然赚的是新币,因为不是手上拿着现金,所以感觉不爽……


下个月我应该可以开始寄钱回家了!
O(∩_∩)O~~开心 + \(≧▽≦)/ 兴奋

↖(^ω^)↗       (*^__^*) 嘻嘻…… ~\(^o^)/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